依然还是每个月的个人小记啦
虽然这个月出了一点事故,但也是有一点惊喜的啦 ~~~
话不多说,正片开始

初入罗德岛

看到罗德岛,你们知道我干啥了吧
没错,我入坑《明日方舟》了
我原本是想说小何让我入坑《绝区零》的事情的,结果那次我祖奶奶过世再加上我弟生病,导致我这几天根本没心情玩
也因此对绝区零也没什么太大印象,只能说说方舟的事情

入坑的是国际服(国服的话。。。。。懂得都懂)
但是这暑假的一堆事情和小何给我的一大堆事情,再加上补习,让我没怎么玩过游戏(甚至连ba,赛马娘和大碧蓝都没玩了,)

后面也懒得给这游戏做评价了,反正游戏嘛,能放轻松就行

成为小众网vip

我上篇小记不是收藏了一些机子吗?
我之前想给这些机子安装几款游戏玩玩,但是无奈我想找的只有去小众网才有

于是我花9.9买下小众网一年会员
虽然我不怎么下载这里面的软件了。。。。。就当是支持小众网吧~~
(反正这个月入手了几台新机子,后面想给这些机子下载软件也很方便)

淘到的新机子

还是老样子,来看看我这个月收藏了什么老机子吧:

三星M128

这台原计划是两天到达的,但是因为台风导致拖了一天
有人甚至还说被风吹飞了,这要是被风吹飞了我可能会当场裂开,毕竟这可是稀有机子,还是奥运会特别纪念手机。。。。。

1
2

这台的右键貌似有问题,每次都得用力按一下才能点到右边
算了,反正是稀有机子嘛,就别要求这么多啦。。。。

PPC 三 兄 贵 —— 三星Omnia I900V/I908/I908L

其实那I900V就是我上个小记说的那PPC,这次确实搞到了三台,只不过是两台I908L和一台I908
其中一台I908L屏幕是坏的,刚好我有一台I900V那外壳是坏的,索性就把外壳拆下来装到那I900V上来了

1

第二台摩托罗拉 —— 摩托罗拉 明A1200

那次看完《保持通话》这个电影之后就一直想搞台这个了
(其实我原本想要的是A1600,然后找不到便宜的,只能a1200)

1
2

可惜的是这个貌似听筒是坏掉的,后面等我搞到个好的听筒再来发照片吧

第三台摩托罗拉 —— 摩托罗拉 刀锋V3

(别问第一台是什么,第一台是C289,黑白屏的,很久之前从我外婆那边收到的)
这台我其实是买了两台
有一台被当作另一台的配件机了
1
2
不愧是刀锋,这手感放在2024都不过时
可惜的是在此之后摩托罗拉据说是错过了安卓,导致移动业务被收购了。。。。。

其它的先不展示。。。。。这个月淘到的机子有一点多了。。。。

以上